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幸福路1026号,那是幸福温馨之家  

2009-11-23 11:2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今年5月入住新居的,小区叫幸福路1026号。第一次来这里看房,就被“幸福路1026号欢迎你”所感染,心里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哦,这里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家。当日我就购了房。

     这里真的不错。不仅离上班办公比较近,从这里到上班地,只需要我用点击的片刻时间就可以到;而且,这里建筑的大气别致之美与景观的高雅动态之美,构成了社区和谐的自然乐章。

     这里真的幸福温馨。居住虽有20924人,但在社区圈主蓝色妖姬,蓝色梦幻以及众多社区管理员的无私奉献,辛勤操劳下,显得格外干净整洁。特别是人与人之间友善,博爱,人的关爱与舒心在这里得到全新的注解。对于我来说,这里不仅是我避风的港湾,是累了、倦了休息的地方;也是我心灵升华的祥地,每当欣赏美丽浪漫的图文,享受美妙动听的音乐,心是那样的惬意。幸福路1026号,真的是心灵的家园,学习的园地,交流的平台,休闲的乐土,是你我大家一个情感得以释放的博大空间。

      值此,幸福路1026号二周年之际,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来庆祝和祝福吧,祝幸福路1026号社区,越来越好;祝幸福路1026号社区,越来越美。

     幸福路1026号,给了你我幸福与温馨,我相信,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你我一定会百倍努力的维护社区,爱护社区,用实际行动为幸福路1026号增光添彩。

  评论这张
 
阅读(1114)|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