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拿什么和你在一起前行?  

2009-11-07 14:5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想要,和你在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小路,有柔风,有白云,有你在我身旁,倾听我的快乐和感激。。。。,每每读起席慕容的这一诗句,人生历程中曾有过的青春梦想就重现在脑海里,生活中曾有过的花絮片段一一定格在心底,灵魂深处时常有一种期待,一种期盼。

       自与博客结缘,是网络的跨越时空,让我的梦想有望在中年实现;是博友的关爱,使我进一步感受到世间的温暖和快乐。有你,真好;有你,真得很充实,很开心。

       搭建博客小屋7月月余,说实话,付出颇多,收获也不少。闲暇之余自己时常扪心自问: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面对博友你的关爱,正视自己缺陷,我究竟应该怎样去做?拿什么才能和你相知一生,相牵一世。

      我心里清楚,和你相比,我不仅才薄识浅,而且涵养不足。和你前行,是我的荣幸。在路途上更多的是需要你的关爱,在相当一个时期我虽有关爱之心,但无关爱之力,关爱你会很少很少的。但我明白,人生旅途,不就是为了实现人生的价值,充实自己,享受快乐吗?。只要用挚真的心去对待他人,以心贴心,用心换心,处处留心,去关爱他人,就会得到你和他人的认同。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真诚待人,真心做事,持之以恒,多下功夫,铁杆就能磨成绣花针。到那时,我会义无反顾的像你现在关爱我一样的关爱他人,谋求人与人的和谐相处,品尝和你共同在人生海洋中畅游前行的美味。当前,我只能拿挚真,用真诚的心和你前行吧。好不?

       我心里也感知,和你比较,我既不善言辞,又有点固执己见。和你前行,是我的福气。在以后的日日月月里,可能有许多事需要你分忧,有许多问题是你烦。烦,我可以尽量少给你制造,而你的忧愁只能靠你自己解决,我只能默默的站在一旁,呆呆的忧愁地看着你。用无言的守候来和你一起共同承受。但我也自信,我的心是友善的,关爱他人,与人为善已占据了我的灵魂,只要我稳固博爱之心,加强理性修养,时常用友善的心去感知你,用忠厚的品性去看待事物,用不屈的性格去解决问题。总有一天,我就会把是你的包袱变成你人生路途上的开心果。现在,我只能拿友善,用热情善良和你前行了。可以不?

      我心里还知道,和你比照,你在天上,我在地下,由于你我的技术含量不等,我的小屋是那样的简陋单一,而你的小屋是那样富丽华堂,图文并茂。和你前行,真的很不比配,有损你的形象。但我坚信,山里人勤劳·不屈品格已注入我的血液,只要自己不懈奋斗,情况是一天一天变化的,只要我潜心修炼,努力学习,差距会一天比一天小。何况还有你无私的奉献,有你精心的指教和帮助。过些时日,我的小屋也一定会亮丽精致,具有一定品位。到那时,你会为你的成果从心底里高兴和自豪。现在,我只能拿勤劳不屈,用不怕吃苦,不怕坎坷和你前行了,带上我吧?

         一生有你说的好,走在一起是缘分,在一起走是幸福。我会坚持用挚真·友善·勤劳和不屈和各位博友——你一起前行,和博客圈主前行,和网络前行,欢快淋漓的享受你我在一起走的幸福。来吧,我们一起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845)|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