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远远的望着,默默地守候  

2009-12-01 11:1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远远的望着,默默地守候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去年10月,我第一次到距县城21公里以外的长明湾水库进行户外活动,就被这里的景致所吸引,山峦起伏,绿树葱葱,水面在青山的环抱中,清澈见底,波光粼粼,真是个世间美景。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是景致,而是坝堤对小岛五颗水松远远的凝视,默默地守候之情。时隔一年,2009年10月28日我又次来到长明湾水库,除了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外,更多的是想品读坝堤对水松这份情感,希望能从中有所感悟。

     上午10点,我骑在坝堤肩上,与坝堤一起透过淡淡的雾气凝视着水松,和坝堤·水松进行一次人与建筑物·植物的心灵感应。

水松,坝堤远远地望着你,你可知道,在坝堤的凝视里,你不是几颗水松而是一座高山,你雨来作歌,风来鼓掌,风雨中你诠释着执着的追求和不屈不挠的品质。坝堤,真的好想做一只白鹤,在你的枝头栖息,在你的身边飞翔,分享你触摸雾纱的快乐,分担你苦涩寂寞的忧伤。

水松,坝堤远远地望着你,你可明白,在坝堤视线的尽头,你就是世间洁地。多想想扯一片洁白的帆,划过水面,在你幽蓝的眼眸里远航,去寻觅你无尽的宝藏,去解读你瑰丽的思想。好想做那只精卫,衔来一枚枚青葱的思念,把你的守望填满;好想把你当成槐荫树,痴守着一份纯洁的祈愿,在人生的路途中徜徉。

水松,坝堤远远地望着你,你可清楚,在坝堤默默的注视里,你就是挥挥不去念念不忘的那缕暗香,就是眼中的至真至醇精灵的絮语吗?惟有精灵絮语才能如此动人。不松之精魂,哪来情切意深?坝堤真的一辈子愿做轻柔的风,吹送你款款的情;愿做今生今世永远翩然的蝶,舞起你斑斓的梦。

水松,你应该理解,坝堤远远地望着,默默地守候你,是怕惊扰你的宁谧,是想小心地呵护着那份美丽。 是想拥有心中的可能实现不了的梦想

 
。水松,我可以担保,坝堤的心是诚挚的,情感是高尚纯洁的,他已经习惯了,习惯了这样远远地望着你,默默地守候你。

就让坝堤这样远远望着吧,让它悄悄品味你的目光。。。。。。

我知道,坝堤是想从悄悄品味你的目光中,把你的仪容记得烂熟于心。看着风中的树叶在秋日起舞飞绣,绘画出世间美丽图案。期待有一天你能开心的笑着请它到家里做客。
      就让坝堤这样默默地守候吧,延续着呵护的梦想。。。。。

我知道,坝堤是想从默默地守候,细细呵护,维系心中的梦。它心里很清楚,既然我无法互相走近,就让我暗暗地呼应,抚平心中的纷乱,将这段岁月留住,将这份情感罐藏,让它成为生命中无法磨灭的记忆。

水松,我想告诉你的是,坝堤这样远远的望着,默默地守候着你。不是想求你舍设什么,想得到你什么,是因为坝堤心中有你我所没有的不求拥有,只求奉献的大度和博爱,正因为有了这份大度和博爱,坝堤虽然是那样的远远的望着,默默地守候,但心灵始终是幸福和快乐的。

不求拥有,只求奉献,这不就是世界爱的真谛,爱的最高境界吗?朋友,你说这种大度和博爱,我们彼此需要又彼此能自愿付出吗?我想,你我是是需要这种爱的,但更重要的是需要去爱别人。只要我们人人都有这份大度和博爱,都能用行动去践行这种爱,我相信,我们的社会一定是美好和谐的社会,我们的生活也一定是幸福并快乐着!

  远远的望着,默默地守候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远远的望着,默默地守候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273)|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