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步中情愫  

2009-06-15 14:4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灯火璀璨, 夜幕降临。此时正值初夏,我独自一个人漫步在出差地的休闲广场。晚10点的丝丝凉风拂面而来。甚是惬意。随着脚步一步一步的悠然前行,心中思想的花絮也开始不停的闪烁。人到中年,为什么自己的情感世界依旧那样年轻,依旧那样怦然心动,跌宕起伏。我心里很明白:你我天各一方,以往素不相识,只是网上巧遇相见,彼此见解同·谈得来,仅此而已。而此时的我内心却紧紧牵挂千里之外的你。是什么,使我的牵挂挥之不去?是何情,让我日思梦牵?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也许是上辈子我在哪里所欠的孽债,今世注定要用情感的牵挂,加倍来还吧。要不然,我怎么会一次次地想念,一次次地回眸,一番番的眷恋。

    千里之外的你,你可知道?2009年的春天,我们只是在网络中邂逅,从此,你的身影虽然离我很远,但我的心却明晰地感知到你的笑靥,你的柔情。自你的出现,每天看你,听你,想你,这丁点的每一时刻,都已经成为我的生活必修课;上网畅谈,从家庭到社会,从亲人到朋友,天马行空,随心所欲,各抒己见,已经成为我生活中最精彩的细节。在这里,我们彼此坦诚尊重,彼此排除纷扰尘世的烦恼,述说情感,述说衷情,心与心在这里相撞,灵与灵在这里相惜;你我努力的用情感,用真诚,用友善共同来开埠彼此的心灵港湾。

 千里之外的你,   你可知道?每当你的指尖在键盘舞蹈,我就会随你而动,用默契的文字为你舞伴。任思绪在空中飞扬,用情感轻轻的将你紧缠在一起,每一个字里行间,传递的是我心思的脉搏;每一个伴舞形体,表达的是我心灵的轻颤。点点滴滴,縕藏着我许多的心结,许多的爱意。许多期盼。我只想对你说;我不想分享你的幸福,也不想分享你的快乐,我只想和你一起分担你的苦闷和忧愁。牵着你的右手,赴送你跨越风雨,跨越坎坷,到达开心快乐幸福的彼岸。

我想,此时远方的你,也许也和我一样,在另一个地方独自漫步。也许现在也和我想你一样,你也在想我了。我想告诉你,不管能不能相见,不管结果又将如何,我要告诉你,有你在“身边”的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最快乐的时光。你赐给我的那些欢笑,那些惬意,那些幸福,不仅使我的内心不在孤单寂寞,而且滋润了我的心田,温暖了我整个心脏。从现在开始,我向你发出请求,我的心想要和你的心一起跳动,你牵我挂,你思我想,相依为伴,形影相随,行走天涯。因为,我的心已经注入了你的血液,为你而博动,为你而沸腾。看,现在我的心不停地想说,你的开心·幸福,是我今世最大的快乐;你的平安·健康,是我一生最大的心愿!我不求拥有,只求相知相依,天荒地老,不离不弃。千里之外的你,知道吗?你能做到开心快乐吗?我想,为了我的这份情感,你会做到的。为了你我彼此的牵挂,你一定会做的到的。那就让我们彼此在今后的人生慢步中来见证这一切吧!你看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762)|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