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罗京你没有走  

2009-06-05 19:3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一上网,浏览新闻,就看到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播音员罗京去世的消息:罗京同志因淋巴癌扩散,医治无效,于5月5日上午7·05分去世。

        这是真的吗?会不会是我的眼睛看花了,罗京才病了一年多,他那里的治疗条件又好,怎么说走就走,这么快就走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柔了柔眼珠,再看视屏,心中一阵惋惜,眼泪不知不觉地流出了眼框。

      我是个小老百姓,与罗京同志素不相识,他根本不知道有我这个同龄人,我也只是看了新闻联播,喜爱他播音的沉稳。大方。庄重,是我最喜爱的新闻播音员,特别是前年看了他在文艺晚会上的表演,《懂你》唱的真好,其动作高雅,音质柔和,更使我钦佩之至。是我心中的偶像。

      罗京同志的为人,我是看了他同行的追记才知道的。陈鲁豫说:听闻罗京去世极其震惊 “刚一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早上手机里收到同事们发来的短信,说罗京病逝了,挺吃惊的。之前听说过罗京生病了,但是后来看到他播《新闻联播》,以为他已经康复了,真没想到他病得这么严重。今天中午看了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的回顾节目,我非常感动  我和罗京可以说合作过两次。最近一次是前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附属中学的校庆晚会上,我是校友代表,他 是学生家长代表。我说:你人真好,孩子的事也来。他说:家长就是要积极参与孩子的事情。而且他还在台上唱 了京剧。我看到了他的另一个侧面,和电视上不同,是很随和、很幽默的一个人。”

   “有的人走了,但他没有走,他依然活在人们心中 ”。罗京,作为同龄人,我为你的成绩和贡献而骄傲。我没有见过你,但看到了你的风采。你是我心中的大哥。心中的楷模。你这次只是出远门去了,你没有走,你的身影和敬业精神永远活在我的脑海里。罗京大哥,你回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