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心中的那块绿洲  

2009-07-29 10:0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人的情感世界里,有一种情结叫牵挂,有一种美丽是思念。牵挂,尽管焦急心悴,却义无反顾;思念,可能孤单寂寞,但无怨无悔。这种牵挂,这种思念,不正是人们心中所追求和想拥有的那块绿洲嘛?

       在这块绿洲里,家庭间的情感,在这里得到完美的延伸。夫妻间的爱情,父女母女间的亲情,将充分展现在人的眼球。有了这块绿洲,生活那怕有再多的辛酸,再多的苦涩,也始终充满了期盼,充满了憧憬。现实中的一场场考验,将成就人生中滴滴点点的甘甜。一个个曲折坎坷,将化成人世间最美丽的一道道彩虹。因为家有爱,庭有温暖。

      在这块绿洲里,朋友间的真情,同样也在这里得到全新的注解。你我同行,携手互助,人生路途从此不再苦僧味乏,前途将绚丽多彩。有了这块绿洲,人与人彼此的牵挂,就有了根基;心与心的思念,就有了一根红红的丝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宽怀友善,和谐相处,人间其乐融融。因为你我有真情,人间有仁义。

       这样的绿洲,你想要,他想求,我也想拥有。因为有了这块绿洲,自己的人生就会厚重而多彩,生活就会快乐而开心。你我的生命的轨迹将可能在人世间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朋友,让你我各自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用彼此的善友的牵挂,思念,细心呵护这块绿洲。用本应有的亲情,真情,真心浇灌这块心中的绿洲,让绿永春,让洲永驻。为了你我心中的这块绿洲永远绿郁葱葱,朋友,我们共同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81)|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