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梅,和你一同前行  

2010-12-01 09:1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考研的日子仅有1个半多月时间,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梅,你现在复习的如何?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知道,对学习你是努力的。考研,是你的理想,但其中也有你读懂父母眼中的期盼所作出的选择。为了考研,你夜伴孤灯,孜孜钻研,每每想起,眼睛又不太好,我的心真有点酸酸的,辛苦你了,女儿。:你要知道为了今后人生之路更加宽阔、光明,你应该义无反顾坚定地前行。不管成功与否,努力了,今后就不会后悔。你说,是这个理不?

       在这1个半月多的时间里,为父我想,用心和你一起努力。心默默的牵挂你,心细心的感知你。我也打算这一期间进一步研读《老子》一书,努力加强自身的人生修养,修身才能养性,才能升华自己的人生情感,用情操的提升和你一同进步,一同前行。

      在这1个半月多的时间里,为父我还想,用行动和你一起努力。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把家庭维系好,使你更好的享受家庭的温馨。同时自己也要好好盘点工作,盘点生活,盘点情感,确定明年的目标任务,用成绩和你一同欢笑,一同前行。

      梅,考研时间临近,你也要注意身体,加强营养。钱够不够?告诉你,你考完研回来时,为父会准备你喜爱吃的菜,好好慰劳你——我的女儿。

(原创)梅,和你一同前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040)| 评论(1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