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2011,邀你赏山悦水去  

2010-12-21 20:5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似驹,岁月如歌。一年的日子过得何其快,眨眼间,2010年只剩下不到10天时间,岁末时分,想想2010年,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干了些什么?还有什么问题?筹划2011年,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又能在哪些方面有所作为?脑海的思绪还是有点萌动,内心的激情在聚集。

        2010,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经历上,应该说感悟颇深。且不说工作上的挑战一个接一个,单就人生修养上的考验,那也是这个没有结束,下个又在等着。所幸的是自己基本上迎接住了挑战,经受住了考验。更可喜的是,在博客的自由空间里,和你邂逅了,相识了你,相知了你。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成了你我共同追求,在相互关心,互相学习中,博客的品质也得到众多博友的认同,思想修养也在升华。有你挺好!

 2011,对我这年将半百的人来说,没有太多的物质奢求,只祈求自己在思想有所升华、家庭和谐平安的基础上,邀你一同去赏山悦水,在赏山中牵手,在悦水中手牵,你我的精神世界能更加融洽、心灵思想能更加灵犀。情感能牵挂更加于心,在有限的生命世界里,尽情地享受上苍给予的自然之美景,人生之美丽,情感之美悦。有你真好!

 我想赏山之博大胸怀,赏山品质之坚毅,更想赏山永远坦然的时态。期盼你我的情感,也向山一样,有博大的心胸,坚毅的品格,能承受住暴雨的洗涤,时空的一切考验,不管是富裕,还是贫穷,始终不离不弃,相伴一生,至自生命的尽头。

我想悦水之柔情,悦水之碧波微漾、清澈见底,更想悦水之博大精深,豪迈奔放孕育所有生机。期盼你我的情感向水一样既柔情浪漫,风情万种,又品质高雅、追求执着,用水的柔情,水的浪漫,载着你我到天涯海角,续写天老地荒、海枯石烂心不变的佳话。有你,有我,彼此一切都更好!

    2011,邀你赏山悦水,你说,好吗?

(原创)2011,邀你赏山悦水去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907)| 评论(1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