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春光沐浴 我心悠然  

2010-02-18 11:29: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光沐浴   我心悠然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正月初四小晌午,春雨歇闲起来,天空露出了久违的阳光。吃过中饭,我便放下拜年走访,远离节日喧嚣,独自一人出矿区入山林,享受大自然风景,来一次春光沐浴。

       漫步山中小路,置身翠林绿树,前些天的烦心事消退了,心悠然豁达了许多。行走约一个余小时,来到一大山脚,竟如同置入了仙境,四周灌木耸立,山沟泉水潺潺,布谷鸟不停的在树枝上嬉闹,好一个景致。好的,就在这里消歇片刻,就在这里山水相依,鸟儿相伴,用春色沐浴身躯,用春光洗涤心灵,让自己的灵魂进一步净化吧!

       春光,你可知道,我既没有你春风的那种风情;也没有你春景的那种内涵,更没有你春色的那样勃勃生机,但我也有我的执着和不屈。我也有我的希望和梦想。此刻,春光好像能理解我的心,用温和的光芒安慰我说“世间之事,是需要用爱慢慢地去感悟的,只有心底无私,博爱待人,你的希望和梦想就可能实现,你的人生就会快乐并开心着。”听罢,我的心时儿在春风中荡漾,时儿在春景中缠绵,时儿又在春色里陶醉。此时,春风在我眼里显得大度、洒脱、含蓄,春风在某种意义好似包容了世间上的一切美好,她美丽的景致使人忘却世事的困扰,她勃勃的舞姿给孤独之人们以抚慰,她翠绿的生命使期盼之人以希望,人不再惮于人生道路上的坎坷……
       春天的季节,是令人想象,令人相思的季节。春风的每一次涟漪都会荡起人心中不尽的情感。此时,我尽情的沐着习习春风,慢慢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嗅着淡淡春香,轻轻地洗涤自己的灵魂。春风的平和,春色的美丽,春景的动人,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有所感,有所悟,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如何去善待家人,善待同事,怎样在今后的日子里,少一些浮躁,多一份沉静;少一些偏激,多一份理智。人活在世上,可以没有傲气,但不可以没有傲骨。自己今后要力行做到自信,自立,自强,用更纯熟·更理性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更友善·更博爱的性情对待人世间的凡尘琐事,努力做一个情趣高尚之人,一个有用之人。
              沐浴在春风里,春风带着梦,飘飞在蓝天;在春光中沐浴,春光带着情,一头牵着我,一头连着你,让思念和期盼尽情在彼此的土壤里生根发芽。 希,春光能吹干我心底每一个阴暗潮湿的角落;望,春风能荡涤我内心的每一个陈规陋习;盼,春色的能让多的人尽情地沐浴着阳光的温馨,大地的温情。

        春光,我想对你大声呐喊,你是我心中的楷模,心底的女神,你身上的美,是一种青春靓丽之美,一种生命蓬勃之美。我想告诉所有的博友,从现在开始,我不仅喜欢春天的风,春天的云,我更喜欢春天的思念,春天的追求,春天的蓬勃生机。
     





  评论这张
 
阅读(854)|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