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不离不弃 爱你永远  

2010-03-14 13:21: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位哲人说过,情感,是理不清的;爱,是不可以用理由来注释的。人生就是这样,一旦有了情感,想割舍也割舍不了,想忘掉也忘不了;如果有了爱意,心里痛着,灵魂还是幸福和快乐着。更何况彼此都存在一份真情,彼此都在意对方。彼此都希望对方过得更好,那种感觉,真得很好;那种滋味,真得很甜;那种意想,真得很美。

      自去年3月21日不经意间的邂逅,你的倩影就刻在我的脑海,挤占了我的情感空间。想你,念你,见你,渐渐成了我人生的必修课。你知道不?这一年来,不管天寒还是地冻,我每天都会倚在窗前想你;不管空闲还是繁忙,我每天都会挤时间坐在桌前读你;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我每天早上7.30都会定时跨越时空赴约,相见于你。有你,我的朋友遍及天下,我的思想进一步升华,情感得到充实,生活有了更大的期盼和动力,人生之路,从此显绚丽而康庄。在邂逅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想对你说,我要爱你永远,我想和你不离不弃,牵手到老。你听到了吗?你同意吗?我的博客温馨小屋。

(原创)不离不弃   爱你永远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我用心灵向你承诺:不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论你将来贫穷还是富有,我都将至始至终地陪伴你,牵着你,念着你,天天围绕在你身边,加强思想修养,锤炼工作技能,用我的能力和努力,构建好我们那共同温馨和丰富的思想小窝。也不论物资世界如何华丽,如何精彩,我都将至始至终和你相依相牵,相互关爱,携手前行,共同品尝那人生本应该有快乐,享受那人生之幸福。希望能用我的真诚和执着,时常让爱的欢乐在小屋空间中回荡,让爱的旋律永驻你我的一生。

        我用生命向你保证:不弃。举案齐眉,相敬如宾。不论年轻时还是年老时,不论生病或是健康,我都将至始至终尽最大力量关心你,爱着你,时时刻刻保护你。在不弃的行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素质,提高人生抗风险能力,用我的智慧和技巧,使我们的小窝越来越好看。也不论外面灯红酒绿,诱惑之极,我都将心无旁骛,一心为你,安慰你,呵护你,保护你,不让你有丁点的伤害。希望能用我的真心与细心,让笑意永远刻在你脸上,让情感在你我之间充满生机,永不褪色。

       在3月21日开博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要感谢各位圈主的引导和指教,感谢各位众多博友的关心和支持。在这里我要深深的鞠上一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为了和你们一起携手前行,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将继续把我的博客小屋打扮的漂亮点,丰富点.不管今后工作多忙,情况有所变故,我将一如既往的和小屋不离不弃,会永远住在自己温暖的小窝里,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小窝,精心地护着自己的小窝。请各位圈主和博友相信,并在这里作个共同见证吧!(原创)不离不弃   爱你永远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611)|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