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妻,今儿我要向你提意见  

2010-03-02 14:20: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夫唱妇随,相濡以沫。夫妻间彼此应举案齐眉,相敬如宾,不枉“万年修的共枕眠”之福;才能更好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度人生美好时光。

       我和妻子的相识,是经人介绍而来,自结婚到现在,已有近23年。作为中年的我,应该感谢上天,给予了我一个能干、顾家的她。为了家,她白天打工,晚上忙家务;为了家,她省吃简用,针线、修理,样样都会。为了家,头发己露丝白,手己出老茧。妻,应该说,我是该满足了。但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今而,我还是要向你提以下意见。    

      意见一:做事不能太累。下班回家,本应轻松轻松,但菜园里、房间中,你却忙个不停。每当看见你忙,我能不来吗?来了,我也忙上了。别的不说,就那种菜来讲,叫你不要种那么多,够吃就可以了。看看,现在小菜吃都吃不完。你却说,我是不是嫌弃你了,我是不是喜欢你向别人那样,天天挎着小包,坐在麻将桌上。对你的执意,作为丈夫,我看在眼里,庝在心中。

(原创)妻,今儿我要向你提意见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意见二:为人不能太好。人是应该亲帮亲,邻帮邻的,你中有我,我中才有你。但太好、太热情了就不可取了。一则你照顾不了方方面面,没有照顾了的会记着你;二则你能力和精力有限,好心未必能办好事。有人多次和我说,“你妻子有点男人像,工作中连烧电焊都会,就是说话冲了点”。其实,我知道你说话也不怎么冲,可能是你帮她没有帮到位吧。现在人就是这样,有时你好心,会被别人当成馿肝肺的。作为丈夫,我想在心中,念在你耳。

      意见三:对己不能太苦。穿着打扮,讲究花俏,那是女人的天性。可你上班是工作衣,下班还是工作衣,几件像样的衣服只能在过节、过年用得上。安理说,现在日子应该比前些年好过点,房子买了,小孩也大三了,该考虑生活了。你却拿房子没有装修,小孩可能要考研,双方的老人的老事来说道,还埋怨我经常出差,没有跟你买一件好衣服。作为丈夫,我听在耳边,刻在骨里。

        妻,既然你我走到了一起,我和你就必须相互搀扶前行,白头偕老。你我都不年轻了,是该到讲究人生的快乐和享受了。为了今后你能更好得,更幸福的生活,希望你能听取我的意见,好吗?

      另外,我想在“三八”妇女节那天,买一件像样的衣服给你,让你高兴高兴,省得你埋怨我一辈子。妻,今儿我要向你提意见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643)| 评论(2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