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相约鹊桥葡萄下,牵手浪漫七夕时!  

2010-08-14 22:5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七天际架鹊桥,牛郎织女来相会,桥头桥尾诉相思。 哦,在过两天我们将迎来2010年七夕节。虽说是岁月如梭,时间似驹,但牛郎织女这海枯石烂都不变的思念,这份至情至真牵挂永远的情感,真叫世间男女羡慕、期盼、追求。

       也许是自己心灵深处有所牵挂,或许是我心底里也还有那样的萌动。今夜,离七夕节不远的时刻,漫步吉安中心广场,遥望川穹,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边的你.----我的心灵朋友。想起了,你精灵的顽皮和智慧;想起了你,你可爱的笑容和笑语,想起了你,你我不久前的那个:七夕心灵相约鹊桥葡萄下,轻轻牵手漫步度佳节的约定。此时,已晚上10点半,你也许已早早睡下,也许刚刚进入甜蜜梦乡,我还是忍不住的在心底呼唤着你。叫醒你,想对你说:

       今夜,就让我静静地想你吧。芳菲四月,茫茫人海,你走入了我的视野,我闯入了你的世界,我的世界因你的出现而精彩,你的心灵也因我的出现而快乐。对这不经意间的邂逅,我会向关爱自己的生命一样,好好珍惜的。不管岁月如何更替,不管世事多么沉浮,我只想和你一起共同承担一世的风雨,握住应有的甘甜。让我陪着你.做一次开心的心灵旅途。

        今夜,就让我默默的凝望着你吧。我想用我深情的目光点燃自己的希望,无论你在天涯,还是在海角,我的深情都要穿透幽远深邃的夜空,聚焦于你将你久久的注视,把关注定格成自己人生一道永恒的风景。想与你相拥在月下漫步,想与你絮语中倾听彼此的柔情。只要牵挂如昨,你我的情感世界就永远是春天,永远是莽莽绿洲。

       今夜,就让我轻轻的用手梳理你的额发,我说不出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对你的那份思念不会变的那样醉人的话语,我只会用行动一步一个脚印的践行我对你的情感。我知道,心灵里有了你,自己心底虽有短暂的甜蜜,但更多的是心柔柔的牵挂和期盼。面对那皎洁的明月,漫天的繁星,多想为你守侯那份永恒的宁静,为你守侯那片刻温柔和缠绵。

      七夕,就让你我相约牵手看鹊桥,葡萄架下话心灵,来一个一路十指相扣。一路深情歌唱,欢快淋漓度过你我共同的不眠之夜吧!

相约鹊桥葡萄下,牵手浪漫七夕时!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787)|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