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彼岸传语,冬日依然暖心  

2011-12-05 21:2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冬天虽说是个暖冬,但早晚的风还是透着一些寒意。特别是今晚,随着霜风的生起,此时一向穿着较少的我,真有点冷手冷脚的。但不管怎样,我依旧穿越那熟悉不能再熟悉的竹林绕过三个小山丘,到达此岸,而此时你站立在那河的彼岸。,

 (原创)彼岸传语,冬日依然心暖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你好,近来好吗?

   还好的!

   来了许久吧?

   没有,刚到了一会。今晚饭吃的比以往早点,和同伴散了一下步,就来这而了。

   也许,是丁丝寒风作伴的缘故;也许,久没有相约了;也许,彼此心中存有更多的期盼。彼此的话语比以往多了起来,语气增添了更浓的关心,细腻而温馨。

   冬天,是一个叫人比较烦的季节,冬的深处有太多不能表象的内涵和诗意。走进冬日,就走进了凋残,走进了失落。

   你可知道,冬天,也有柔情的一面。看枝枯叶牵手,在满地飘零,这是生命的代谢,也许也是生活的代谢。没有这冬天的考量,来年的春天还能看到生命新枝的泛绿么?

   冬天,是人萎缩的日子,冬的冷意叫人没有了激情和朝气,走进了冬日,就走进了凄凉,走进了忧郁。

   你可知否,冬季有一条路叫升华,它会告诉人怎样才能算是成熟,什么做才能有收获。经过冬天的洗刷,人心灵就有可能高雅,就可以脱离低级趣味,延续着情感的美好和追忆。

    也是的,你我在冬日漫步,寒风使身躯有点颤冷,但心里却是温暖的,在这样的冬夜,我想把彼此的心灵交融,串成一串珠琏,挂在心间,在身心疲惫的时候,蔚藉心灵,在孤独行走的时候,照亮路途。用坚定的脚步踏平前路的坎。

     

(原创)彼岸传语,冬日依然心暖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对话相牵,品味生活。我想,你和我都知道,留恋都因有太多的美好记忆,挽留都因为太多的朦胧期许。

日月更替,天地轮回。为了彼此记忆和期许,让你我在彼岸,携春风之情思,夏雨之气势,秋叶之精神,在冬季牵手牵心,呼吸中享受冬日洁白的清新,于感知冬日人生的顿悟,在彼此期待中营造人世间本有的一种温暖,一种温情,一种温馨,红尘里共同镌刻——冬季暖心,爱在冬季。你说,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