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芳菲时节,彼岸的你,淡雅依旧耀眼  

2011-04-20 11:5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芳菲时节,处处春山含笑,春花烂漫,春水盈盈,春风荡漾。在我的想象里,平常穿着时尚的你,此时应该像油菜花一样,阿罗多姿,争妍斗艳。


(原创)芳菲时节,彼岸你,淡雅依旧耀眼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但我错了。昨晨,尽管天时不时地下着丁点小雨,站在此岸,人仍然可清晰的看清彼岸。此时,我如期凝视,彼岸有一个熟悉不能再熟悉的背影,撑着天蓝色的伞,游走在垅中田埂,看花舞蝶飞。但只是一反常态是,今日的你,却素雅着装,起初,我以为我看错了,看花了?揉了揉眼再看,直看到你回眸一笑,才肯定是你,是你了。想不到,你的淡雅,依然那么耀眼!

你的淡,淡得天然,淡得纯朴。白色嵌着黑色大格的衣服,藏青色的直筒裤,使本来皮肤白晰,眉清目秀,身材高挑的你,更具美丽养眼。看着你在灿烂的油菜花里尽情延伸着迷人的色彩,我的遐想开始斑斓。。。。企盼能这头连着那头,心灵相知、相依永恒,共赏春光、春色、春花;,奢望左手能伸过水面,牵着你细腻的右手,步履轻盈,谈笑风生,共享人生快乐、快感、快意。

  


(原创)芳菲时节,彼岸你,淡雅依旧耀眼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你的雅,雅得含蓄,雅得品极。此时,你虽然穿着朴素,但你内在的气质,你盘在瓜子脸上的发结,柳叶眉下的丹凤眼,高雅的举次,无不透出成熟女性之魅力。凝视着你的雅,甜味浸透胸心,以往那一声声好似花蕾绽放时的呢喃,成化成冉冉升起的一季季的温暖。在今后的日子里,期盼你我的追求没有止境,你思想没有止境,你我的情感的线也永远是逗号。而不是省略号。     

       人由心境,心境由人,在此时芳菲时节的清晨,面对彼岸的你,我想大声呐喊:喂,你还好吗?你现在开心快乐吗?我要告诉你,虽然你淡雅,但在我眼里,你的淡雅,依旧耀眼,真的依旧很耀眼!

  评论这张
 
阅读(881)| 评论(1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