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念想,在初夏细雨中悄然萌动  

2011-05-22 16:53: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夏二十,天下着细雨,又恰逢星期天,人自然轻松了许多,或许是心有所思,情有属归,一向不喜热闹、时常独处、沉溺于宁静的我,此时开着电脑,听着音乐,写着博文,在优美旋律的享受中,放纵心底思绪,任念想在细雨中悄然萌动,情感在字里行间里起舞飞扬。

(原创)念想,在夏雨中悄然萌动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当下,说实话,期盼不少,念想也多。念想之一:夫妻能和睦、和谐,身体能康健平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进50的我来讲,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家是温馨的港湾,和睦,才能幸福;和谐,进而快乐。身体是1,房子,票子,是“1”后面的“0”,“1”没有了,“0”的存在也就没有价值了。对房子、票子等经济事务,我一向比较木讷,以致于目前还生活在社会底层,所幸夫妻双方身体还健壮,又具有勤劳朴实品行,只要夫妻能和睦、和谐,身体能康健平安,小日子应该过得有滋有味,人生的韵味不会比别人逊色。

念想之二,女儿能成长幸福,能有一个理想的归宿。女儿虽大学毕业了,但还时常牵动父母的心。工作找的如意不?岗位好不好?离城里近不?交通方便吗?等等诸多事情,叫你牵肠挂肚,一天一个电话还嫌不够。我也知道,儿孙自有儿孙福,过多的担心实属多余,但为人父母就是这样,能想得尽量想,能提供的尽力提供。女儿21岁了,她的婚姻大事,父母应该引导了,不求女儿能给父母多少,只求女儿幸福,家庭美满。自己的心就安了。

(原创)念想,在夏雨中悄然萌动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念想之三,自己的余生还可以有所作为,心灵世界能够高雅丰厚。50了,拼搏的时日不多了,期盼事业能尽早实现“诺曼底登陆”,来一个华丽转身,中流击水,唱响自己人生最后的大风歌。不管结果如何,努力了,奋斗了,就不后悔。祈求情感世界永远是绿州。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喜欢徐志摩“我将于茫茫人海中寻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这一句至理名言,也想怀有“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雅风。真的,茫茫人海,能够找到心灵息息相通的朋友,是一件望尘莫及的事情,得到了,相遇了,真的是一种荣幸!

走过风雨,收获彩虹。夏雨的念想,希望在明天人生的夏雨里,我的念想能成行,我的念想会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1032)| 评论(1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