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凝望,挂在心头汇成丝  

2011-06-26 10:2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都这样认为:情感可以是一坛陈年老酒,它甜美醇香;可以是一首经典老歌,它轻柔温婉;殊不知,情感还是一方名贵的丝绸,它在彼此的思绪里是那样的细腻光滑,华贵典雅。

(原创)凝望,挂在心头汇成丝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每每站立夜色,凝望心灵圣洁的地方,暖暖的夜息,仿佛成就脉脉的眼波,你四下里舒缓弥漾。牵一缕清澈的月光,初拭微尘轻褶,只为合时静美绽时奔放。
近来,习惯于无言的凝望,期盼共携一曲“绿野仙踪”涉水,共拥返朴真挚的情怀,穿越时空的距离,默默走入心房?。铺一片空灵袅曼的荷叶,把心和心从容安放。

 在凝望中,想携手在天地间,感悟淡雅幽静,感受天高地厚,感觉情感世界的神奇与美丽,眼光所辐射的地方都会使你我或多或少捕捉一些收获,把平和坦然的心态献上,淡淡的情写在苍天,流进心田,成就人生茂盛充满生机的心灵绿州  
  

(原创)凝望,挂在心头汇成丝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在凝望中,想每天可以欣赏到我们自己创造的奇迹,感动在生命里出现那么多震撼的精彩,顺着声音与色彩,灿烂与崇高所展现的方向,开始一生的寻求回访。盘算真情的心灵场所,又存储哪些新的属于彼此最珍贵的宝藏。

凝望,成为心头之挂;心头的挂念,也许哪天真织成了细细的丝绸线。一头连着你,头连着我,以你为圆心,我为半径,用真诚和执着共同绘就彼此心灵快乐愉悦的人生空间,让彼此的精神和思想,在这个空间里渗透,融合,进化,提升,凑响世间轻柔温婉、华贵典雅的情感乐章。

  评论这张
 
阅读(903)|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