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夏日,与你同行  

2011-06-05 11:0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午将至,正是粽香情浓的时节。闻着粽子的飘香,心底深处的丝丝情愫

在思绪的空间渐渐地弥漫开来。并朝牵挂的方向集聚这个夏日,你我同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夏天了,

真想能使自己的身躯和灵魂能够腾飞起来,穿越山川,趟过河水,飘落在心底期盼的那个地方,飘落在你身旁,只想默默的守候,知道你好不好?知道你快乐不快乐。祈求你现在不在劳累辛苦。
      其实,在我的心灵深处一直想,在炎热夏日,能和你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绿树成荫的山路 。用山间柔风 、白云 ,为你遮阳降暑;用欢声、笑语,为你炎炎夏日一路相伴。

       近些日子,自己总想在工作之余,自己能一个人静静底独处,听时间静静地从指缝间流逝,任思绪在闭目暇想中飞扬,时常淡入淡出一个可心的那个你,微笑着向我走来。一股的清爽芳香,一阵的欢歌笑语,感染着我,心灵相牵,情感相伴。。。。。。默默地相随,深情地相视,彼此感受着对方的激情与心跳。

       也许有一天上苍真的会在冥冥之中安排,在夏日的一天,你从我的身边轻轻地走过,而我温柔的目光正好注视着你走来的方向,在我们双目对视的时候,相互感觉到彼此的心都有轻微而刻骨的颤动。面对炎炎夏日,你和我的生命,却如春天般温暖,秋天样的喜悦。心灵的绿洲显现出生机和活力。

      

这个夏日,你我同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炎炎夏日, 邀你同行。我的要求其实很微小 只期盼在这样的一个夏日,你能少一点忧郁,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炎热,多一点惬意。想用我笨拙的呵护,粗心的关爱,能减少你路途的疲惫,心中的负重,能使你眉头那淡露的丝丝忧郁不在。美丽的脸庞挂着开心的笑容。不求拥有,只求你好,只要你今后在人生之路上,能尽情地呼吸新鲜空气,自由地飞翔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开心快乐的生活着,就足已。

        你我同行,同行你我。一路用我真诚地心,编织成细细的情感丝线,微微地牵着你细腻的手,将我的情,化为柔柔细语、细风,伴你一路前行。心牵绊,情相随。我想,在这个炎热夏日,有你我一路相牵、相伴,有你我一路欢声笑语,夏日就不在炎炎,人生之路的快乐圈子里有一定你,有我、有我们;开心舞台上中有你,有我、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评论这张
 
阅读(1131)|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