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致董永兄台建议书  

2011-07-30 13:0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兄台,你好: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再过些时日,就是七夕节了,想必兄台你已动身,不知是乘飞机,还是坐动车,我坚信你会如约而至,会你那美丽的七仙妹妹。
(原创)致董永兄台建议书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沧海桑田,时序在变,物象在变,世事固然也在变。而唯一不变的是兄台那执著的牵挂和思念,这一点叫我钦佩之至。但看你长年如此辛苦,奔波劳累;看你的七仙妹妹独自一人焦虑等待,我不知道你这样做,好不好?值不值?
   对爱的忠诚,对情的执著,固然是世上男人应该有的品质,但除了爱的忠诚、情的执著,男人给心仪女人更重要的应该是幸福、安全和快乐。而不是叫你的女人长天漫月,无休无止的遥望牵挂。如果你乘飞机、坐动车万一出了像温州那样的事故,你叫七仙女怎么办?兄台,你说,是这个理不?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我想,不论是凡是,还是天上仙境世都是男女心底里共同的愿景。为了在天能作比翼鸟,为了在地能为连理枝,有多少男女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又有多少男女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说,走在一起是缘,在一起走才是幸福,兄台,你说,你和七仙女彼此能说是幸福吗?
   
(原创)致董永兄台建议书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兄台,为了你与七仙妹妹不在遥望牵挂,彼此能长相守,家能长治久安,你可否放下你的那点傲气,到你岳父玉皇大帝、岳母黄母娘娘那里赔礼谢罪,说说好话,甚至提点礼品,孝敬孝敬你那岳父岳母,我想心都是肉长的,那有父母不庝儿女的,你一说,一孝敬,他们幸许会网开一面,建好鹊桥,让你们夫妻双双把家还呐。
   期盼明年的七夕节,你和你的七仙妹妹不再是相互遥望,默默相思,而是甜甜蜜蜜、牵手而至,共享爱的甘甜,爱的愉悦,爱的幸福。
    以上望兄台明鉴,如有冒犯敬请海涵。
                                                                                                                                      愚弟
                                                        2011年7月30日书
  评论这张
 
阅读(788)|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