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深秋,心底里那一抹牵念  

2011-10-25 16:5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深了,天凉了,深秋的寒凉,在不经意间潜入身心,随着丝丝细雨,习习凉意的侵入,此时,心中不由自主的升起一种牵念,真的想知道此时寂寞的深秋,你孤零不?冷吗?

  (原创)深秋,那一抹心底的牵念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漫步幽幽的小道,望着片片落叶飘下,我知道,本来就怕冷的你,想必需要温暖,需要抚安,希望在深秋的日子,能用我的情感,把美丽和欢快编织进去,揉暖着你,慰安着你。深秋,就让我们彼此携手,正视现实,笑看人生,这个季节也会暖意融融!

 当看到叶子随风悄悄从树枝头飘然而落,目睹那一片、二片、三片的回归大地,就把它看成我对你的一丝、二丝、三丝的牵念,任思绪在这漫天纷飞的时节,起舞飞扬。只要牵挂是真诚的,思念是热的,深秋,我们就不会孤单寂寞,彼此的身心在也注定会这个时令暖洋如春。

当习风轻拂脸庞,细雨一滴、二滴、三滴零落在身上,可否把它看着是我对你的一下、二下、三轻轻的近距离的抚摸和心灵的交流,让情感在这凉意而孤凄的时节,如袅袅的炊烟,徐徐从心头升起,在心里升华,只要彼此真心,彼此盼着,念着,深秋,我们的情感之洲就始终绿油葱葱,生机四射,彼此的念想就注定会飘上天空,越过天涯。

  (原创)深秋,那一抹心底的牵念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牵挂有多深,幸福就有多长;念想有多密,情感就有多浓。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人生的定律,还是人们对美好的一种期盼,一种念想。但我深知,彼此有心,彼此有情,彼此珍惜,彼此的心灵就不会寂寞孤独,心就不会冷。想必落叶纷飞的深秋,那也一定是情感纷飞的深秋,思念飞扬的深秋。

愿在这个深秋落叶纷飞时,你我能携手用心拒绝冷漠,传递温暖,能让彼此的思绪在生活中尽情纷飞,彼此的情感在空间里自由飞扬,快乐幸福的生活里,温馨暖洋的空间里,有你,有我,有我们!

 

  评论这张
 
阅读(1033)|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