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浅秋,有你相伴,思绪依旧飞扬  

2012-08-25 13:2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秋过后,几场雨,使秋意渐浓起来。说心里话,对秋,我一直以来就情有独钟,它虽没有春的靓丽明媚,没有夏的奔放热烈,没有冬的纯洁执著,但秋的温度总是恰到好处,不冷不热,秋风、秋景、秋月、那都是温文尔雅,有情有调。

(原创)浅秋,有你相伴,思绪依旧飞扬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初秋的日子里,我虽是已过半百之人,却越发联想,总是喜欢独处,坐在落日余晖里,久久地凝视着远方,看着天色渐渐沉下去,梳理着红尘的悲喜。披一身浅浅的金,闲看秋色,任思绪爬上眉眼,心,飘满了喜悦。在我的眼里,无论晨曦还是夕照,无论远山,还是近景,秋,总是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处处散发着迷人的色彩。

总想,用诗的韵味,解读秋清澈的眸海;用浅紫的温婉,享受秋柔情的细语。在盈盈飘香的夕阳下,拈一缕柔情,将心事抖落在风中,让温柔的思念,穿过微凉的秋风织就成希望,在期盼中享受甜蜜。喜欢身着一袭素雅的长裙,让风儿拉扯着衣角,让发丝于风中扬起,在风中看旖旎风景。柳翠叶飞时,欢歌笑语,赏花悦水;浅阳斜荷下,十指相扣,牵手漫步。晚霞亲吻着夕阳,夕阳泛起爱的波光,晚霞依恋着夕阳,夕阳依恋着晚霞,那浓浓的爱恋,让我不知不觉沉醉其中。秋草有情,秋风有意,路边那大片大片的青草,在秋风的亲吻中,含情脉脉,柔情呢喃。那意境、那浪漫、那韵味、总会勾起我无尽的想念。

(原创)浅秋,有你相伴,思绪依旧飞扬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人生如秋,起起落落,有喜有悲。而我,愿在浅浅的秋天里,寻觅一缕馨香,也不拒绝惆怅。只因,我知道,喜悦与惆怅、甚至忧伤,都是最真实的人生。它们丝丝入扣,让我觉得踏实,觉得妥帖。秋风起,秋意浓,浅浅的秋色在落叶的飘零中。只求,在这个季节,把思绪搁浅在一片秋叶里,随风飘荡,随风飘扬。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定从容地迎着秋风,赏着秋景,享着秋月,看秋色在我的指尖里,一寸寸的积淀,绘出充实而富有的人生美景。

 

  评论这张
 
阅读(873)|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