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寒风冻雨,用丝丝柔情许你一季暖意  

2013-01-08 20:38: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寒风冻雨,用柔情许你一季暖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风,寒冷刺骨;雨,未落地则成冰粒。南方,虽是小寒时令,却着实赶上了往年的大寒。是不是冬雷的响起,烂冬又寒冷的俗语又要再一次应验。刺骨的风,冰冷的冻雨,将要笼罩整整一个冬季了。

  对一个男人而言,烂冬,不足畏惧。担当的责任,心底牵挂、担心的是母亲,是女儿,是朋友你,不想寒风使时令的枯燥更加枯燥;也不想冰雨使思念增添忧伤,更不想在寒风冻雨中你们寂寞,你们伤感,你们受寒、受冻。

 如若我的柔情,可以启动你心中的暖阳,那我定会在寒风中牵紧你在那一头,我在这一头的红丝线,将心底的深深思念化为阵阵热能,给你温暖;如若我的细语可以期许你一丝温暖,那我定会在冻雨中,用缕缕语言化为温柔的情愫,为你取暖!

(原创)寒风冻雨,用柔情许你一季暖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在雪花飞舞的季节,放飞心灵,想象中轻轻揉着你的手,侧身为你挡风,一起感悟雪花的洁白、剔透,韵致,为雪花醉,为伊人香,一声珍重,烙下的是柔情万缕?一字染情,铸成的是一个经典!

“天寒了,你要注意保暖,我也会时常给浪漫也添件衣裳!”于是,我总在这个季节反反复复、唠唠叨叨重复在网上敲打着:你好,朋友。你冷吗,要注意保暖,不要冻着了,这些词语,想在冬季许你一些暖意。

 欣喜,有文字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可以去感受无声无息的温柔!心是温柔的,你会阅读到温柔的文字,倾听到温暖的声音,珍惜生命里柔软的情节!一支音乐,暖了耳朵,一段文字,暖了眼眸,一个问候,

(原创)寒风冻雨,用柔情许你一季暖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暖了心情!纵然不识君容,也会听到情真意切。文字对面的阅读,那是来自心灵深处最柔软的感触,听不到温柔的声音,却会感觉到温柔的私语呢喃!

寒风冻雨,用我的柔情,许你一季暖意!也想,许你一季暖意的真情,换来自己心里的人生暖阳!

 

 

  评论这张
 
阅读(828)|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