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醉入羊狮幕、明月山  

2013-11-04 10:2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清新、高雅的风韵,起伏、柔软的身段,婉转、甜蜜的细语,你可知道,这些年来,我一直期盼,哪一天能躺在你的怀里躺一躺,想享受,你淡雅清新、高雅洒脱的风韵;想靠靠,你起伏绵绵、柔软丰满的身段;更想在你的怀里,尽情的放纵思绪,畅游大自然,请求大地给予我智慧和力量。

2013一个晨雾朦胧深秋的日子,羊狮幕,明月山,我朝思暮想、难以释怀的地方,我来了,我来圆梦了。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11月2日上午8点,户外活动爱好者一行7人出文竹入莲花,进萍乡闯芦溪,10点在南坑购好食用品后,于12点到达万龙山乡店主刘老板处用中餐后,老板热心的把我们送到乌下村上山口。羊狮幕上山路一路石板铺就,两边灌木耸立,时不时的鬼斧神工的花岗岩峭壁出现在眼前。上山时,已经1点,山间云雾缭绕,行走在道上,如同在天上人间穿梭,云海画中游。4点10分,我们到达山顶旭日山庄见过店主李老板,安顿住处,放下行李,女士弄菜,男士就直奔栈道,目睹羊狮幕的芳容。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羊狮幕的美,是一种惊艳之美。栈道位于山麓南面,而行走的山路都在北,只是“养在深闺人未识”。也算是有福之人,我们来时,栈道已修好一大半。一小部分还在建设。瞧,鬼斧神工的悬崖峭壁耸立山间,红色、蓝色、黄色色彩斑斓的枫叶点缀其中,好一幅油墨山景画。在看看那里,相不相美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妇人和她的婴儿亲热温馨的精致,美妇人仰头,双手举着婴儿,在乐喝玩耍。美妇人的五官清秀雅致,美发直落腰间。快看,云海来了,铺天盖地,浩浩荡荡;又起雾了,雾一会相凤凰,一会相天马,腾空而上。我去过井冈山,去过黄山,那里的精致也不过如此,真叫人留恋忘返。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羊狮幕的美,美在纯情不娇作。一眉一笑,都是那样原生态,自然纯真。我们住的旭日山庄,店主李老板二十五六,为人热情憨厚,住宿清洁干净,每人30元还是一个人一张床;在他那里弄菜,时不时的提供作料,加工费只收了我们20元,同伴在背后直说我抠门,反弄得我不好意思。自助餐吃完,美美的睡了一觉。

3日清晨6点半,我们再去栈道走走。此时,空气格外清香,石壁、颜色斑斓的枫叶,清松绿树也显得十分清晰,惹得同行的不管是女士还是男士,都抢着和美景一一照相留影。直到7点20才不舍的返回回住处,弄早点,下面条,一人一个蛋,外加肉丝、葱花生姜,味道爽及了。我的蛋则给李老板,感谢他的盛情。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吃过早点,告别李老板。我们往明月山方向进发。走过一段公路,沿着小铁路,过完一个隧道,在和小火车美美的合影后,于10点就到了明月山庄。明月山的灵在明月湖,魂在明月山栈道,惊险心跳,我们几个人行走的栈道上,都兢兢战战靠里,不敢看外。明月山的美在瀑布,瀑布之多,瀑布之美,瀑布落差之大,都是少见的。明月山,不愧是梦幻的明月山,山水交相辉映共奏爱情的明月山。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下午3点过10分,我们赶到明月山脚。当即将结束这次穿越时,大家为这次活动省门票,花最少的钱看到美丽的景致,骄傲时,我的眼睛却凝视着羊狮幕的方向,身心仿佛想穿越山体,和羊狮幕话别,想轻轻的告诉羊狮幕,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真甜、真的很幸福!我会好好的坦荡人生,认真行事,爱家人待他人,

(原创)那天躺在你怀里,真美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努力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有责任感的人。过十年,我会再次上门造访,期盼再次给予力量和智慧,在余生的人生道路上,想人生之悟,行人生之行,做人生之乐!

羊狮幕,你听到了吗?你是否欢迎我再次来,是否
愿意同意我心中的约定?
 羊狮幕你说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55)| 评论(1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