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春暖花开,想再次和你邂逅  

2013-03-02 17:0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春暖花开,想再次和你邂逅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江南三月,芽露枝头,春暖花开。能够和你,漫步在花香怡然的季节,一起享受暖意春光,观赏艳丽春花,品位彼此人生,真是一种飘然,一种雅致,一种陶醉。

   去年的春暖花开,我就带着心里的祝福,灵魂深处的憧憬,跋山涉水,步履匆匆来到彼岸。得到你的教诲和引导。如今,花儿开了,草儿绿了,风儿也摇曳着送来了春的讯息。花儿绽放的美丽,风儿拂面的柔蜜,有没有告诉你,我想今年的春暖花开,再次你邂逅,进行更融洽的心灵交流。

   希望和你一起,踏碧绿青草地,入花丛戏耍,述说彼此对人生和谐和顺和美的期盼;希望和你一起,漫步湖岸河堤,攀登大川山峰,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再展一回同窗时的意气风发;希望和你邂逅,一起聆听潺潺欢唱的小溪,一起拥抱仁爱坚毅的大山,一起把瓣瓣心事串成粒粒晶莹,藏在晨起的花蕊里,共唱春天的歌谣,共谱彼此人生奋进快乐之歌。

(原创)春暖花开,想再次和你邂逅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不会忘,那时我们相聚文网,你说过要和我一起在文字的江湖里面朝大海,约一场春暖花开;还不会忘,我们约定一起在文字里结伴同行,慢慢变老;也不会忘,那些情绪不好的日子里,你给我的安慰,说好了相守文字,不离不弃 ;更不会忘,只是很偶然的相遇,你留在我文字后的那些评论瞬间穿透我的心,只此一句,我知道你懂那些文字,你懂我心中的愁怨悲苦。是的,只是一路跌宕,一路蘼芜。缘起缘逝间,岂能说只是素心微澜?

只想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用文字牵起你的手,感悟你思想的睿智,心灵的豁达。只要心灵相通,哪怕再遥远的距离,彼此亦可感知那份相约的美丽,虚拟的网络里,你临屏打出的那些关心的文字,那些关切的话语,这份真诚的情意,我都深深的感受到,并一直都在心底定格!

(原创)春暖花开,想再次和你邂逅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朋友,今年春暖花开,来得比往年早点,也比往年更加艳丽,我们不妨来一个约定,踏一地的花香,赏一城的春色,彼此远离人群,远离喧嚣,远离世俗,好好地在盛放的百花丛中沐浴春光,享受春景,拥抱春风,在一袖花香、一片幽雅、一袭恬淡中,语笑嫣然相伴走过彼此的幸福时刻,共同提升思想,修养人生,品味幸福,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有利于社会的人,为家庭和事业敢于当担的人。

 朋友,你认为如何?你说,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1030)| 评论(1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