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雅安,我们一起同行  

2013-04-24 08:4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雅安,我们一起同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雅安,我不清楚你在四川的具体位置,但我知道2013年4月20日8时你承受了7级地震的磨难;雅安,我没有目睹过你的芳容,但我此时深深体味到你正遭受着妻离子别,房屋顷刻成了废墟的心扉彻痛;雅安,我不能只身前往你处,但我我会在这端关注你,并用我一个百姓的力量支持你,和你一起同行。因为,我们身上都流着炎黄的血液;因为,我们都是中华的儿女。

雅安,你是我的兄,我是你的弟。我们共同生活在中华这个大家庭里,就让我们一起用手足情,以不屈的脊梁与命运抗争,立定目标,灾后重建,用我们的双手构建一个新的秀美雅安!

(原创)雅安,我们一起同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雅安,你是我的姐,我是你的妹。我们同在中华的蓝天下,就让我们一起用姐妹意,以我们善良勤劳的品格,一同安置逝者的后事,一起擦干眼泪,挺直身姿,重建幸福温馨的家园!

雅安,你是我的牵挂。我是你的后盾,我深知我一个老百姓的力量微乎其微,但你身后有12亿老百姓的支撑,我们都怀着中华复兴,家庭幸福和谐的梦,心还在,梦就在,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我们一起擦干眼泪,重头再来!

雅安,不哭,雅安,雄起!

只要我们信念不倒,我们就能战胜灾难;只要我们精神不垮,我们就能重建家园。

我们坚信,有新一代领导人的坚强领导,有全国百姓与你同在,一个秀美幸福和谐的新雅安一定会在中华的土地上耸立起来,!


(原创)雅安,我们一起同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