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可否与你预约,在夏日结伴前行  

2013-06-16 14:5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可否与你预约,在夏日结伴前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端午刚过,太阳就彰显出其威猛和能量。这不,本来今天星期天,计划在户外好好活动活动,但天高云淡,烈日高悬,面对阳光的白炽而灼热,只好缩在室内,上上网,听听歌罢了。估计今年的夏天会比往年要更热些。此刻,不知远方的你,你那里热不热?你怕热吗?好想和你预约,在炎炎夏日里结伴前行,路上,彼此袒露心境,彼此增强能量,让灵魂在炎炎烈日的照射下,来一个去伪存真,扬善除恶,使心灵得以升华。

   我清楚,提这样的预约,可能有点不自量力,依我的层次,我的素养,要想在炎炎夏日与你结伴前行,思想跟上你的步伐,思绪赶上你的节奏,真的很难。也恐怕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梦。但我想,有梦,就有目标;有梦,就有希冀,人就会去拼搏,去奋斗。自己有了梦,工作就有了动力,生活也就有了目标和奔头。只要自己真诚付出,真心修炼,真情待人,我想,应该可以结伴而行。路途,有你相伴,尽管累点,苦点,但心底是快乐的,充实的。

(原创)可否与你预约,在夏日结伴前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我知道,炎炎夏日与你结伴前行,并非易事。阳光的暴晒,名利追逐的考验,心情喜悦与沮丧的纠结,时常会敲打着你我的灵魂。也许你我在满足、快乐于一份成长或成功的喜悦的时候,又一个难以跨越的人生考验就横在你我的眼前。但我可以保证,不管路途多么艰难坎坷,我决不松懈,决不停滞,决不气馁,修养人生,锤炼本领,因为要修炼正果,成为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就必须试着不断征服困难,不断否定自我,不断超越自我。

  但我更想,炎炎夏日与你结伴而行,用路途意志的磨砺,精神的提炼,能使自己的思绪放飞的更高,思想品行彰显的更加端庄,心底的情感修炼的更加高雅。我虽然一向笨拙,悟性较差,又不善言辞,在前行的路途中不能给你担多少忧,解多少愁,更不要说洒下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但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向你保证,不管路途多么艰

(原创)可否与你预约,在夏日结伴前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难,多么坎坷,我都一如既往,执着前行,做到学到老,用到老,加强修养,丰富人生,并自始至终会用我的关注,我的关心,我的关爱,能让你感知到一个老百姓的朴实,一个老百姓的柔情。

炎炎夏日,夏日炎炎。在浅夏的时令,我可否与你约定,结伴而行;可否用彼此关心,彼此鼓励,彼此的坦诚和努力,构筑你我各自的工作梦,家庭梦,生活梦。你说,好吗?你,同意不?

 

  评论这张
 
阅读(822)|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