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夏日荷花,因你精彩  

2013-07-18 09:3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夏日荷花,因你精彩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七月,天高云淡,骄阳似火。虽然夏彰显比春秋更多的热烈和执著,但它缺少那丁点的柔情和温馨,毒烈的紫外线一次次考验人的抗暑的极限,一次次把人累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我真的有点厌倦夏日。要不是荷花的婷婷玉立,盛情款待,我对整个夏日恐怕将无所回味和眷恋

 对荷花的钟情,初始于孩提时读过的《爱莲说》:炎炎夏日,繁花消失,然而荷花却在万绿丛中绽露笑脸,傲然怒放,芳菲四溢,自然天成。但深深的感悟它却初始于去年七月的莲花荷花博览园。
  

(原创)夏日荷花,因你精彩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今年7月6日,我随户外活动爱好者,有幸再次来到荷花博览园。那天,烈日高照,酷暑难挡,但进入园内,就被那“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荷花吸引。中年的我,人,忘乎所热;脚,忘乎所庝,如同新婚小别后夫妻的相见,快步奔入其中。瞧,荷叶片片团扇般飘浮在池塘;一支支怒放着娇艳的容颜的荷花,俏然伫立在荷叶中。听雨打荷叶的滴答声,将嫣红的羞涩,开在了荷花的脸上,荷花飘香,如丝如缕,沁人心脾。荷香淡淡,清香远溢,高洁而娴静。  
  我喜欢荷花,喜欢她的淡淡清香,喜欢它的淡淡粉红。平淡看事,淡然处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排除杂念,做自己该做的事。用自己的淡淡清香、淡淡粉红,向人间传递一丝清凉,化解你我酷暑的疲惫。

(原创)夏日荷花,因你精彩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我喜欢荷花,还喜欢她的艳丽自然,喜欢它的亭亭玉立。不做作,不低头,我就是我,立定了目标,我就是要亭亭玉立,将艳丽展现在人间,给人于美。

  我喜欢荷花,更喜欢她的濯清涟而不妖,喜欢她的柔情似水。身处污泥之中,却淡薄名利,不计得失,纤尘不染,不随世俗、洁身自爱。在灼热的阳光里,能尽显柔情和体贴,将博爱洒下人间。

 

(原创)夏日荷花,因你精彩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如果,人世间,我们每一个都有荷花一样的心态,荷花一样的淡雅,荷花一样的洒脱,淡薄名利,洁身自爱,又向社会播种博爱和包容,那么,你我的世界注定是美丽的;处在这样美丽的时代,生活也一定着实幸福。

 荷花七月,你的世界我来过,精彩我领略;我也想告诉你,虽邂逅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我的七月会因你而充实,因你而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045)|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