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七夕,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的你  

2013-08-11 09:4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七夕,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的你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七夕,新月如眉,星满银河。仰望川穹,天际两端,浅红色的喜鹊排起长龙筑起弯弯的虹桥,一股浸入心肺的喜悦从心河里淌过,惊艳这也许就是人们传说中七夕鹊桥。

 我不知道,那两颗让世人惊心动魄的牛郎星、织女星的距离究竟到底有多远;我也不知道它们七夕之夜是否真的能相聚在一起。但我知道,深闺的织女,忠厚的牛郎,虽被宽大的银河分隔,但隔不断牛郎织女日思夜想的心、绵延不断的情。今晚,纵然一千种星光妩媚,也不及两颗相缠的爱情之星的绚丽。

(原创)七夕,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的你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也许,世上的事就是这样:情感的牵挂,距离不是问题,问题是是否心与心的相通,灵与灵的相溶。有时候,彼此相隔近,心却相隔很远。有时候,彼此纵然相距千里,但也能感知心的跳动,情的甜蜜。此刻,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敲打着文字,让心语在指尖上流淌,期盼那一行行方块字抒怀着平平仄仄诗情的话语,传递到你心间。只求用我的坦诚和努力,把彼此的心拉近,把思念拉长,在诗情画意里,你我能自由飞翔,在心灵深处,你我能轻歌曼舞。共享快乐幸福。只愿七夕的星光像一支支彩笔,在你我的心间,描绘一幅幅人生美景,撒播一粒粒诗情的种子,一丝丝牵挂的情感。

 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的你。七夕,似乎不是一个节日,而是一种欲望,一种情感的煎熬。想你的时候,只想与你同饮共醉。或许,如太白——举杯邀明月,像东坡——把酒问青天。这七夕的星光,闪闪烁烁,叹银河隔断有情人,落得世人皆醒,唯我独醉。

(原创)七夕,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的你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的你。两地守望的约定,只要轻点指尖,你与我就能在屏幕前相遇。相遇的时刻,哪怕字贫乏,语不多,共同语言那怕只有一句:“好想你”,也足可以让我们编织成相依相牵的网。

   路,在星光下浮动,心,在曲线上徘徊。

   想你的时候,只想吻你千载不变的容颜,和那万古不息的心;只想为你沉醉,守望你生生不息的灵魂;只想化作多情的眸子,让奔涌的激情燃烧你俊俏的脸庞。

 想你的时候,就想深入你的灵魂,与你在风中翩跹,在雾里烟浓。期盼你能踏歌而来,伴着清幽遥远的笛;淌徉在银河之间;吟尽那千山的明月,唱遍那万水柔情;和着那苍穹里悠荡的轻曲,回味人生的沧海桑田。

(原创)七夕,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的你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寻寻觅觅,梦里梦外。七夕,带着憧憬,带着向往,带着爱的杯盏,带着思念的琼浆,把盏摇举,邀月酣对。默默念想:“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也许,这辈子就这样,停不下的牵挂,放不下你。也许,需要一个漫长等待,一个漫长的修炼。不管路多长,道多难,只要心相应,情相依,滋味总是甜的,心总是幸福的。朋友,你说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96)|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