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让秋之叶,甜着你记忆,醉入我心扉  

2013-10-15 18:2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让秋之叶,甜着你记忆,醉入我心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年过半百,时过境迁。但木讷的我一直对秋情有独钟,在我的眼里,最有韵味,最值得我珍藏的,是秋。秋风的温柔,秋景的高洁,秋叶的金黄,无不透露着韵味,震撼心灵。每每在秋的怀抱里,细细的品味着秋,都会给人无限遐思、无限的震撼,无限的启迪。看一片片秋叶,完成使命,还是那样飘然无悔,潇洒入地,人还有什么心结解不开呢?

(原创)让秋之叶,甜着你记忆,醉入我心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一片落叶,虽然很渺小,但能量震撼,落入泥土的那刻,我想,它也在试图用自己单薄的身躯,最后一次温暖爱人。落叶与树的告别!一颗心与另一颗心告别!让一颗心读懂另一颗心!让一颗心牵挂另一颗心!让一颗心温暖另一颗心!爱被一片落叶,演绎得如此完美,如此壮烈,如此感人。

  在轻盈的秋风里,我爱不释手的翻转着手中的落叶,清晰地看到,那显现着许多美丽花纹的叶片,是我平生见过最美的落叶,那叶片的纹路,竟是如此般的细腻、如此般的美丽,那伤感的思绪,正沿着我遗落的足迹,飘向风中,飘向远方,让落叶牵动着执着的思绪,任时光带来岁月的期盼,凝视美丽的落叶,感悟生命,感悟真情,感悟牵挂,感悟生活中美好的情愫。

(原创)让秋之叶,甜着你记忆,醉入我心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看着掌心的落叶,忍不住惊叹,飘在秋天里的落叶真美。生命之所以能舞的这样美丽,正因为他经历了超常的付出与磨难。此时,心境也变得轻盈起来,若生命在有限的时间内,舞出无限的美与智,那么,这个生命是无悔的,她即使消逝,也不会有一丝遗憾,因为她完成了使命,让自己人生充满了美丽,充满了牵挂,充满了回味。

(原创)让秋之叶,甜着你记忆,醉入我心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人生,总有得志失意时,得志,意气风发但不张扬;失意,不气馁不松懈,像秋叶一样超然洒脱,我想,你我的内心定然会丰盈无比,你我的人生,层林尽染,自如潇洒。用秋叶演绎情感之浪漫,情感之美丽。愿秋之叶,能甜着你的记忆;愿秋之叶,能醉入我心扉。愿你,愿我,还有他,彼此大家都有秋叶的博爱,秋叶的淡然,秋叶的洒脱。有了秋叶的博爱,秋叶的淡然,秋叶的洒脱我们未来的大同世界,就注定是和谐、幸福的,明天一定美好温馨!

 

  评论这张
 
阅读(1694)| 评论(1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