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冬季,与你柔情相随  

2014-11-30 19:3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这个冬季,柔情相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转瞬间,秋已逝,冬踏至。江南的初冬,羞涩的天空披上丝丝薄纱,寒风夹带着细雨,直扑脸庞,撩人于心。此刻,一向不怕冷的我,也感觉到那一丝一丝的寒意,不知朋友你,衣服加够了不?你,有冷吗?

  回首流年,时间如手中沙一样一点一点在指尖轻轻飘落,埋藏于岁月的长河里。53个春夏秋冬,细细数来,过往日子里,有喜也有怒,有悲也有乐有憧憬的美好也注定有结局的悲切,而年少轻狂的情感也只不过是那昙花一现的美好,就如那传说中的曼珠沙华一样,叶存时,花末放;花开时,叶已逝,一世又一世被错开,一世又一世在等待。

(原创)这个冬季,柔情相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现在细细想来,人生不经历那么多的无奈于无助,又怎能明白现实的残酷;不经历坎坷波折的道路又怎能磨练自己的心智;不经历年少时的萧瑟情感,又怎能领悟爱情的真谛;不经历孤独的生活又怎能明白家庭的温暖。虽说自己平淡而不殷实,但也无忧而充实。有时想,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可经历了风雨的人就一定能见到彩虹吗?或许也只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而已,无法在生活中寻求出想要的答案,不管如何,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知足,就是快乐,就是幸福。

(原创)这个冬季,柔情相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岁月静好,时光安然。当夜拉开帷幕的时候,想着你沁心入肺关爱的话语,心是那么温馨,柔软。冬天的夜,很静,守着静好的夜,想着暖暖的你,心中竟升起一种无边的悸动,一份情,系着两颗心;天地有情,相伴到永远;相知如镜,温馨而和谐;固守天涯,与你相伴。在花香满园的殿堂奔跑,和你十指相扣;在碧草如茵的野外漫步斜阳,和你十指相扣;在诗意的枫林中柔情绵绵,和你十指相扣;

  这个冬季,用柔情取暖,彼此呵护,在路上,在心间。

  朋友,你说,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4529)|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