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只想多看你一眼  

2014-03-06 09:1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只想多看你一眼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惊蛰时令,万物复苏,此刻的江南,烟雨朦胧,春花踏至盛开。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别无他求,只想在花的世界里,多看你一眼。你可知道,那年,不经意的邂逅,永久的刻入心底,从此脑海里无法忘记你的容颜。美丽,灿烂,亭亭玉立的油菜花。

  如果说桃花是春天脸上羞涩的红晕,那么,油菜花便是春之少女一袭金黄的长裙了,一滴雨露,一束阳光,一阵春风,就可以绽放出油菜花的黄晕,霸道地吸引着人的眼球,那长长的裙裾,会随着春风,一直飘拂心里,甜入心间。

     (原创)只想多看你一眼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如果说,梨花是春天心中纯洁的情丝,那么,油菜花便是春之少女婀娜多姿的身段,那灿烂的黄,拨亮人的眼睛,惹动人的情思,更可贵的是,油菜花恬淡地经过秋的磨砺,冬的洗礼,面对潮起潮落,她笑看云卷云舒,以淡泊宁静、乐观豁达的心态,诠释着生命的内涵和质朴,因为她在心里懂得:人生的幸福不在长短,不在贵贱,而在于自信,在于执着,在于充实。  
   

     (原创)只想多看你一眼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春天田野的花事,无花能及油菜花之盛。它,装点着春景,灿烂着天地。田埂上,小道边,甚至墙缝里,无论你能想到的甚至你想不到的地方都有它们的身影。春上,只要是视野能及的地方,总有那么片片的金黄铺垫着绿树和农舍,自然的和谐气息扑面而来,流金溢彩,酣畅淋漓。只要愿意,你可以采一束花茎编成花环,让一缕清香暗合于鬓发;也可以拥它入怀,让几许烂漫潮涨于心田。所有关于春天的秘密和春天的气息,都可以凭借你的感官,从油菜花身上得到或雅致、或温馨的释义。

     (原创)只想多看你一眼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你可知道,只因为邂逅的那一刻颤动,再也无法忘掉你的容颜,梦想着下一轮春暖花开再相见,从此我夏、秋、冬孤单的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你可知道为了心底的那份坚守,那份执着,那份做脱离低级趣味人的目标,我会用一世修炼人生,用一生等你发现,在你身边,不再走远。

油菜花,你是我一生一世的传奇!

  评论这张
 
阅读(3112)| 评论(1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