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原创)秋之约,默然遥望  

2014-08-12 20:2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秋之约,默然遥望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时过立秋,一场秋雨一场凉。春秋冬夏,我对秋更为偏爱。春太柔、夏太炙、冬太酷,唯独秋显得那么韵味、稳重,给世间绘出一幅幅绚丽多姿、五彩斑斓的锦屏。
    浅秋:天高云淡,乍起秋风,送走酷暑热炎,骤然暴雨,镇静人躁动不安的心。中秋:昼夜平分,特别是萍乡羊狮幕的枫叶黄如金、红像丹、绿似翠,浓浓秋意让人陶醉其中,不知归路。至于深秋:枝头的黄叶被霜风一夜扫落,道路满地铺上了一层金色;山间小溪水清澈见底、绿得发蓝,显得异常清新,给人一种不可形容的静态之美。
(原创)秋之约,默然遥望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上一轮中秋夜,你我就约定,要修养充实,革除浮躁,牵手前行,修正到老,努力到老。并相约来年秋天再见。不经意间又是一轮秋韵时,夏的时光成了背影一年间,自己虽努力在修养充实、革除浮躁,但扪心自问,此刻的我素质依然还有待提高,自身的修养离你我的约定有所距离。今甲午秋之约,只好默然遥望了。
    默然遥望,我知道,这种遥望是一种苦行憎的生活,注定孤独、虚幻,大多时间只有一盏灯、一本书相伴,但这种遥望也是一种幸福,时光,让我在孤
(原创)秋之约,默然遥望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独的
生活中,学会了感动、学会了感恩,在默默遥望中,我可以细细地品味了空气的清新,轻松地大自然的美丽,细腻地感受情感的美好。

  人的一生,没有前世注定是悲剧,还是喜剧,路全靠自己走,如果能从悲剧走出来,那便是喜剧;如果一味沉淀在喜剧中,那就是悲剧,人生的意义不在你是否拿了一手好牌,而在你是否能打的好一手牌,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要过于羡慕,不要过于虚荣,不要过于……,把幸福看简单些,默默的守候自己的幸福。   

  今秋失约,默然遥望,我届时只想告诉你:朋友,岁月静好,一念安然;你若安好,我便安好。

(原创)秋之约,默然遥望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558)|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