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与你相伴,赏山悦水  

2015-11-18 10:1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与你相伴,赏山悦水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窗外,云雾低沉,寒风夹带零星雨滴,轻柔的抚脸上,也有些凉意,身子骨微微的有丁点的哆嗦。哦,冬来了。

 此刻,坐在靠背椅上,泡一杯绿茶,放飞心灵,一年的滴滴点点,在脑海中一一闪现。多想捻一缕思绪,将它放进茶里慢慢品味,思索乙未之年经过春、夏、秋的跋涉,怎样在冬日做好2015年轮的收官,期许新一轮年轮的美丽厚实。

 (原创)与你相伴,赏山悦水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一年四季,春秋冬夏。对冬,我一直钦佩格外敬仰。它虽没有春的盎然生机,夏的热烈奔放,秋的斑斓风韵,但有着孤傲、纯洁、坚韧、倔强,与风雨寒冷厮杀的个性,有着“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落红本是无情物,明年冬天再见花。”的品格。如果人生浓缩分春夏秋冬四季,那五十有四,已是临近初冬的时令我,对冬固然多了些期期盼,期望自己能将冬孤傲、纯洁、坚韧、倔强的个性,“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落红本是无情物,明年冬天再见花。”的品格,注入我的血液,期许人生余年,能与你相伴,赏山悦水,共享人世间本应有的温暖和温馨。

 (原创)与你相伴,赏山悦水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与你相伴,去赏山。我也深知,道路可能曲折坎坷,会一道接着一道上坡攀登,苦行憎的生活不时考验我的体能,冲击生命生存的底线,但我更知道,与你同行,孤傲、纯洁的积淀,必定换来精神世界的更高层次,立身行道,坚毅前行、永不退缩,就一定会品尝到人生的“苦尽甘来”之味,领略山顶“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喜悦。与你同行,人生不再叹气!

 (原创)与你相伴,赏山悦水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与你相伴,去悦水。我也深感,披星戴月一程一程的奔走,一涧一涧的跨越,你我相伴,携手独处闯关,天上雨水的冲刷,地上蛇虫的侵扰,都会无时在挑战人的生命不说,还会遭受“吃饱了木有事干,受累,活该!”的白眼,但我更明白,与你同行,坚韧、倔强的积累,必然会产生思想的洒脱和超然,品行就像水一样的示下柔性,像水一样的执着柔情。历经风雨,必见彩虹;久经考验,雄壮豪迈。与你同行,就是与快乐幸福同行!

 思念的心,不变的情。熟悉的面容,心底的你,牵手很美,美到动心;相知很浓,浓到情深。见与不见都在,念与不念都暖。赏山悦水,有柔有刚;心灵共鸣,有情有暖。深深浅浅的情,坎坎坷坷的路,练就山一样包容的胸怀,养成水一样柔情的性格。感情,无需浓烈相守,只求淡淡相依,不说离殇,不言悲伤。与你相伴,无关岁月,你懂,我懂,就是最美最幸福的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860)|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