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夏日,请给心灵多一些清凉  

2016-06-24 09:1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夏日,请给心灵多一些清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初夏,艳阳高照,时令一开始就这样抛洒着夏的灼热。哇,三十七摄氏度,又是一个高温,闷热的气温让人感觉的有点窒息。此刻真想,安安静静的坐在绿荫树下,享受一份清凉与一份宁静。

说实话,夏的灼热,真得让人有点烦躁不安,丙申年这个夏如何渡过?怎样使心灵在夏天的狭缝里寻一方幽静?初夏,自己应该好好琢磨琢磨。扪心自问,面对夏的灼热,自己想在心灵上多揽一份凉意,悠然漫步山林,欢畅行游水溪,品自然美景风光,看红尘花开花落,让凉意蔓延至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原创)夏日,请给心灵多一些清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我知道,人皆苦炎热。但我爱夏日长。夏是激情之季,它赋予万物更多的生机,它赐予你火热与激情。在夏日拥抱阳光,品味快乐,更能感知和品味清凉的美味。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岂不妙哉!

  夏是百花争妍之季,“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它赋予大千世界万紫千红,它赐予你光鲜与悦目。“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晴”无不妙谈夏日之绚丽多姿。夏更是“绿阴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蝉鸣,鸟语,无不唱出夏之独特,奇异。“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原创)夏日,请给心灵多一些清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夏的多情,夏的妩媚,夏的姹紫嫣红,我只想端着一杯茶,在庭院坐着,透过芳菲的茶香,浅吟一段《荷塘月色》,让心儿飞舞,去追寻岁月遗留的痕迹,慢慢前行。时光,轻轻浅浅,风儿传递着心意,伸手摘一枝清凉,拂过额前,似有淡淡味道,把你温馨的气息全都吸进心肺里,品味夏日心灵的恬静。

两年前,我写过《这个夏季,因你精彩》,时至今日,心灵的情感盛开在夏的怀抱里.,浪漫着,温馨着。每一个淡淡的日子,最开心的就是妻女的问候和关心,呵护和爱意,心,流淌在夏的时光里,感觉那么与妻女贴近。尽管岁月的年轮,抹去了诸多色彩,而在家的视线里,岁月依旧那么美好时光依旧那么温馨,相视的瞬间,我读懂了你隐藏在眼眸下的那一份情意柔柔的目光.足以揽下我所有的凉薄和泪滴,情美好,爱相依,作为百姓的小老头,心已足矣!

(原创)夏日,请给心灵多一些清凉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炎炎之夏,烈烈长空。生活在世俗人间,喧嚣、名利、计较总使人时常疲惫不堪,负重行走。多想一个人在夏的一个时段,静静的生活在大山深处,用苦行僧的修炼,让浮世的心回归纯净,使双眸洗涤迷离。其实,习惯适时地回归,安享天然。纠结而缠绕的心,渐渐宽了,静了,自然就清了,凉了。你说,是这个理不?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1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