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相知,在秋的日子里  

2016-08-31 11:4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相知,在秋的日子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一袭微雨,洗涤夏遗留的最后一道闷热和浮躁,给静好的初秋一抹清凉。此刻,工作清闲之余,捻着春夏积淀的心事,在岁月素白的笺上暗香盈袖,让清浅的时光,岁月的花瓣,在心灵深处悄然绽放,芬芳素指流年,氤氲一帘幽梦。

 人生中有一些遇见,注定会牵念;一些人,注定会刻骨。当然有一些过往,也注定会淡远。人世间人生的幸运与坎坷,欢笑与悲伤,或许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人生际遇的处境,但我们可以用相知去珍惜,用呵护去化解,让生命深处留下人与人之间相惜的安慰和暖意。

(原创)相知,在秋的日子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人与人、心与心的距离,说远,可以说很远很远;说近,也可以说很近很近。貌合神离,虽近在咫尺则有万水千山的间隔;心有灵犀,纵然间隔万水千山,也感知近在咫尺。人世间的相遇,皆因缘起,终于份,夫妻之缘分,同事之缘分,朋友之缘分,皆是如此。虽经历各不相同,深浅不一,但共同之处是,感恩世间,感恩所有的缘,用不懈的相知,相伴前行。如果说,人眼光交汇的那一刻,抵得上人间万千的暖。而相知便是开在心灵上柔媚的花朵。一段文字,一句话语,因为相知,才有了灵犀,因为灵犀,才会你懂我,我懂你,彼此呵护品味出人生之幸,人生之福,人生之美。

  (原创)相知,在秋的日子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相知,从广义上说,是认同,是付出;从个体来看,是彼此心灵的相通,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欣赏。相知,在人生道路上它胜过千言万语,可以将天涯化作咫尺,将沙漠化做绿洲,能够让枯萎的心灵开满岁月的花朵,心与心不再遥远,情与情不再相猜,人与人不再冷漠;因为相知,人世间才温柔了一场相遇,明媚了陌上花开,芬芳了指尖流年。

相知不是察言观色,更不是费尽心机的揣摩对方。是心与心之间的一种包容,一种理解,一种感应。是彼此心灵深处的认同和默契,在伤心的时候抱紧你;在寂寞的时候陪伴你;在孤独的时候,给你微笑;在无助的时候,给你坚实温柔的肩膀。一个人不能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人生更多的时候,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不是风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最执着的牵手,最温暖的陪伴。期盼,光荏苒了岁月,人生褪去铅华,在生命的终结处,你我依然相知、相依。

(原创)相知,在秋的日子里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秋天,一个成熟的季节,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心灵放飞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自己多么期盼,不管工作、生活,还是情感,希望通过努力,能增一份牵挂,加一份懂得,添一份相知。祈祷在秋的日子里,与妻子进一步相知,用相濡以沫,诠释一路相随相濡以沫的呵护;祈祷与同事进一步相知,用高雅宽容的情怀,续写和谐欢快康健的乐章;祈祷与朋友进一步相知,用包容关爱的韵律,走过月缺月圆,走过春夏秋冬,彼此共同经历世间风风雨雨,共同分享人生的美妙和感动。

 人生,因缘而聚,因情而暖;因为经历感悟,深深相知。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上苍的一种恩赐。把握好这一恩赐,享受好这一恩赐,是世间人们的共同期盼。因为:邂逅心动的时刻,生命灿烂过的笑容;伸手握住的暖意,是人世间最美的东西,是人类战胜困难,谋求生存,砥砺前行的动力。不管今后路途如何艰难坎坷,只要你我包容执著,不忘初心,珍惜相知,柔情呵护,就能在人生尽处,守望生命如初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983)| 评论(1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