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致 同 学  

2017-12-12 15:2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 同 学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你我在吴头楚尾赣西边陲永新境内的乌石山铁矿子弟学校相识,尽管校园同窗相处的时间较为短暂,七年、五年、甚至一两年, 但同学的友谊已深深的刻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骨子里,同学的情已注入我们每一个人的血液中,时过境迁四十余年的今天,在你我的心灵底处至今还存封着校园同学间追逐嬉戏或情窦初开留下的芬香。

致 同 学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梦如人生,人生如梦。虽儿童少年时你我校园生活艰苦单调,但四十余年前的同窗之情谊,或许是你我人生记忆里最纯的记忆和最美的一个梦,这个梦值得你我一生都会为之用心的好好珍藏。或许我们曾经彼此欣赏过,或许我们都有过各自钟怀的一份情感。其中有我幼稚的那份倔强,有你花季里温馨的纯美,有我们满怀豪情的信念和纵情放飞的少年畅想曲,这种同学之情,同学之谊,何尝不是你我人生的醉美诗卷中一幅美丽的插图。

 致 同 学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五十余年的人生磨砺,尽管我们没有大的成就和出息,但是,你我都拥有着拼搏奋进、勇往直前属于自己的绚丽景致。有人说:相遇是一种美,相聚是一首歌。沧海浮尘,芸芸众生,有缘相遇,有幸同窗,我们都要彼此珍惜和欣赏相遇的那份真善美,感享和唱好相聚时的那一首欢歌。用你我的余生在《同桌的你》歌声的伴奏下,书写的属于我们这代人的璀璨的同学友谊和真诚的同窗华章。期待下一轮相聚,人更多,情更深,福禄寿康笑开怀。

  

 

  评论这张
 
阅读(610)|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