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浅吟低唱,春暖花开  

2017-02-21 16:1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吟低唱,春暖花开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四季轮回,春踏至;春意盎然,花盛开。每当春暖花开的季节,心灵深处最惦记的,矿区周边陇上,田间惹人注目的油菜花,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在春风里昂首怒放,盈盈招手,展示其迷人的风姿,身临其境,顿感心旷神怡,如痴如醉。

  浅吟低唱,春暖花开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愿意倾其一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如果你要一个微笑,我敞开火热的胸怀;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我陪你走到未来。。。。听着英深情演唱的《春暖花开》,享受的仅仅是歌声带来的甜美和向往,而春暖花开在陇上田间行走,听着英深情演唱的《春暖花开》,除了享受歌声带来的甜美和向往,也欣赏了油菜花的艳丽金黄,新一年的年轮有了勃勃的生机,放飞着希望的翅膀。

  期盼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梅花小笺上,晕染几瓣金黄,再添上几笔绿枝,蜂飞蝶舞,驻在其间,让心中的春风,吹开久违的心扉;淡雅的香氛,弥漫着人生的四季。

   浅吟低唱,春暖花开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我知道,人生已过往的,终归是痕迹,它始终不增不减。但也有那么一刻,忽然被一首歌曲或一段文字轻轻触碰到灵魂,让你的心瞬间柔软起来?也有那么一天,你站在街头的拐角处,看到接踵擦肩的人群,内心感到无比孤独?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每一个离别,都隔着一个曾经,灯火阑珊处,念与不念,都曾是深情。

  我渴望岁月是一首诗,诗的韵脚,如同花丛中那些飞舞的蜜蜂蝴蝶,在阳光明媚下,采集花粉,不问花的大小,不在乎朵的艳丽,忙碌的滋养孕育着周边的花朵,有缘则好,无缘也罢,并不是都与你有缘,只需记住,那些路过的温暖。

  浅吟低唱,春暖花开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若岁月是首歌,我希望浅吟低唱,余音绕梁,每一个音符,都是没有翻版的的绝唱;若岁月是首诗,我希望千回百转,平仄韵长,人生路上的每一个字符,都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对白;若岁月是幅画,希望浓淡相宜,注重留白,每一笔描绘,都是对生命深深的热爱。

   人生,任何时候都不要让心迷茫。如果,不想负累,就要学会将所有的繁杂看得简单,再简单些;如果,不想纠结,就将所有的喧嚣看得澄明清透,将淡泊写在脸上,将清欢安放在眉间心上,如此,简静的岁月,定会水流花香,诗意葱笼。

  浅吟低唱,春暖花开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年过半百,鬓发渐白,岁月不饶人,但自己也未曾饶过岁月。年少时,尽情在艰苦处享受时光,那份清纯与美好,如盛开的油菜花枝,隽永深刻;青年后,品尝社会的酸甜苦辣咸,有些事情也不再那么执着了,但对生活的热爱也从未曾删减;若有一天老去,也是壮志未酬,青山未改。

  岁月就是一场无休止的旅行,人生也有看不完的风景。在春的季节,挫折会来,也会过去;或许有泪,但也会收起,历经风雨,终见彩虹。纵然,岁月暮色,心依然少年,五十有五,浅吟低唱,春暖花开,九千九百九十枝油菜花,始终在心灵深处盛开金黄

  评论这张
 
阅读(860)| 评论(1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