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上坐。

 
 
 

日志

 
 
关于我

平凡俗气的人,却想成为精神的富有者。永不懈怠,笃定前行,在拼搏中活出自我,在独处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跋山涉水,寻觅幸福  

2017-05-10 20:3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跋山涉水,寻觅幸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年过半百虽清贫见拙,但由衷感谢父母,感谢上苍庆幸自己的体魄,还年轻硬朗,50有5,还能与山为伴,在千姿百态的山川中,尽情品味山的博大、坚毅和包容;还能与水为邻,在千回百转江河里,深深感悟水的顺势、不屈与柔情.这不,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里,上杨岐钻孽龙,纵横江西坳后,又登南风攀酃峰,赏羊狮过武溪,走了7个地方,一口气完成了往年一年的计划活动。

 自己一直喜爱户外,喜爱跋山涉水,不仅仅是因为自己身子骨还年轻,想走更多地方,更多的是想在精神上更具修养、灵魂上更富有。说实话,跋山涉水,在崇山峻岭间,在海江河溪的里,远离浮躁,远离喧嚣,心灵得以宁静,思绪放飞到极致,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借助山清水秀间,激荡心灵,把梦装入行囊,追寻着“东边日出西边雨,人面桃花相映红”的人生醉意,品味上“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情感美景。岂不是人生最惬意的事。

 跋山涉水,寻觅幸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近期,一直在琢磨,自己今后所要寻觅的幸福应该是什么?自己又如何找到人生的真谛?静静思索,细细想来,答案就是:乘着自己心态还年轻,身子还能硬朗,多跋山,多涉水,多走走几个地方,在赏山悦水中饱饱眼福,修炼素养,陶冶情操。

 跋山涉水,寻觅幸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人生,如跋山涉水,阴霾迷雾迷蒙;挫折坎坷难免,岁月总有伤痛苦短领悟。虽贵贱各异,因果不同,但充实舒心、快乐的活着,确是不同人群对幸福共同的诠释和注解。户外爱好者都知道,在跋山涉水里最初的感动,源于语言的牵挂;最终的温暖,在于心灵上的共鸣。在跋山涉水的日子里,那怕是一丝的挂念,便会感到幸福满满

 有些人,有些事,刻骨铭心,让人不忘,也许就是前世的缘,今生的注定。来生我不奢求十指扣、情一诺、浪迹天涯,只求在艰难处,在寂寞时,能有一个人在默默关注、在心里挂念、在灵魂相惜。纵然跋山涉水,栉风沐雨,心暖依然;即便神倦体乏,孤独相伴,依旧幸福满满。因为,我的世界,你曾来过;你的世界,我曾停留。或者,我只是一片云,偶然投入你的波心;或许,你是一阵风,轻展了我的眉;或许,你是一缕阳光,温暖了我的世界;或许,我是一点雨滴,轻柔了你的心田;或许,我们只能相携一程;或许,我们能相伴得更远。无论何种,都会在心里存一份感激,感激这些遇见。

跋山涉水,寻觅幸福 - 耕耘一扶 - 朋友,请进。耕耘一扶恭候你光临!

 跋山涉水,每一个转身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程山水都有新的风景入帘。在旅途,不必仰望别人,生命本是奇迹。要学会笑看花开花落,淡看潮涨潮汐;要坚信每一季都会有鲜花绽放,每一轮都彰显人格风采。跋山涉水,静守安然,微笑向暖,安之若素,这就是我向往和追求的人生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177)| 评论(1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